國外工作

還記得那個把自己變成芭比娃娃的烏克蘭女子嗎?她最近接受了一個專訪。

GQ雜誌作家Michael Idov專程前往烏克蘭會見了個今年28歲名叫Valeria Lukyanova的真人版芭比娃娃。但以為會見到童年時代夢想中女神的Michael表示,自己見到的卻是一個整容過頭的”外星人“。

Lukyonova反倒對這一切毫無在意,她坦然地承認自己還利用化妝和隱形眼鏡讓自己的外形更加奇異並坦誠自己隆胸的事實。但她聲稱自己病態的瘦身板完全是節食和運動的結果,她表示自己堅持只食用流質食物並堅決否認通過手術達到如此苗條的身材。

“每個人都想有苗條的身材,你們懂的,如果對自己不滿意大家都會去隆個胸、削個骨什麼的。”Lukyonova在接受專訪時稱。

而專訪時Lukyonova卻爆出了個驚人的觀點——她認為整容手術越來越流行的原因是混血聯姻。

 

“舉個例子,一個俄羅斯男子取了個美國女子,他們有了個孩子,這個孩子雖然可愛但可能無法擁有爸爸那樣的鼻子。所以她可能就會去做個手術調整鼻子的樣子。現在種族聯姻的現象越來越普遍,我認為這將導致人類外貌質量的下降,過去就不曾有這種事。”Lukyonova說,“記得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的美女嗎?她們都是純天然沒有整容卻依舊美麗的。但現在我們因為聯姻導致外貌質量下降只好去整容了。”

“我喜歡自己的北歐外貌,我有著雪白的皮膚,我就是北歐美女的典型代表也許有點波羅的海東部的感覺但總體還是很北歐的。”Lukyonova說。

Michael在採訪後表示:“人們都說什麼真人芭比,我自己腦補了一下還以為是一個小城鎮長大的熱愛娃娃的女孩。結果你們給我看一個極端的外星人- -”

時尚夜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郁達停鐵溪眩灑 的頭像
    劉郁達停鐵溪眩灑

    酒店小姐/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應徵